Aseint

中二少年与高冷女神(第四章 秋游序幕)

新学期的欣喜与躁动渐断退去,新生们逐渐适应了高中的学习环境,开始了三点一线的学习生活。繁琐的课程接踵而至,唯一的乐趣只有课间宝贵的十分钟


周五早晨,黑皓从后门走进班里,径直走向陆遥,将手里抓着的一盒牛奶放在陆遥桌上,说道:

“早上顺手买的,多喝牛奶长个。”

“不喝,拿走,”陆遥冷冷地答道。

“送出去的东西就没有拿回来的道理!”黑皓坚定的看着陆遥。

陆遥看了他几秒,道:“行吧”,

黑皓开心得像得到糖的小孩,嘴角微微扬起,走回自己的位置。

裴挽灵一脸吃瓜地转身看向陆遥,问道:

“黑皓喜欢你啊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啧啧,他肯定喜欢你,那你呢?”

“我什么”

“你是不是也喜欢人家?”

“没有啊。”

“那你还要了牛奶?”

“我要是不拿,他会一直烦我,还不如拿了清静。”

“切~”

“真的!”,陆遥看着装挽灵。

“好好好,相信你!”裴挽灵边敷衍边转了回去。


这一小插曲似石子落入水中,并未扬起大的波澜。上学的日子总是普通又单调。

黑皓因为陆遥的一次答应变得一发不可收拾,每天不是给陆遥带喝的就是带小零食,同学们从一年始的八卦变得习以为常。


终于在黑皓连着送她一周的东西后,向阳看不下去了,把他拉到卫生间说道:

“大爷,你追人家不能这样追啊,每天都送人家东西,人家会烦的!”

“那要本少爷怎样啊!”

向阳扶额,摇了瑶头,道:

“你以前没追过女孩啊!”

“贵族学院没人谈恋爱啊!”

“我去,你真是少爷啊”向阳瞪大了眼睛。

“我不想让别人知道,你别告诉别人。”

“你你你,你该不会是黑致铭的儿子吧!”

“你小点声,别让别人听到了,好不容易从小隐藏的身份。”

“我去,你别跟我开玩笑!”

“我至于跟你开玩笑嘛。”

“你爸可是黑致铭啊,黑家少爷何苦来此受苦?”

“唉,贵族学院太无聊了。我还为了想来这里跟他吵了一架。而且我还不想他是我爸呢!”

“果然,亿万富翁家的家庭关系都不一般!”

“说了你也不懂,不说这个了,所以本少爷该怎么追她?”黑皓一脸认真地看着他。

“得了吧您,你直接跟她说‘我爸是黑致铭’,谁不喜欢你?”

“去你的,我要的是靠自己追到人家。”

“那你就用真心打动人家呗”

“你这说了跟没说有啥区别,本少爷要的是办法!”

“你等会儿,我还在努力接受我朋友是亿万富翁的事实呢?”

此时预备铃也恰巧不巧地响了,他们只好回班。



一个月眨眼间过去,周五最后一节课是班会,陈班面带微笑走进班里,说道:

“下周一至周五,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游,期间我们会去不同的地点玩。学校会安排好酒店和大巴,这期间学校只付统一的住宿费餐饮费和路费,如果自己想买其他东西要自己掏钱。”

“哇~”

“太好了!”

“好期待呀!”

一时间,班里欢呼声此起彼伏。

“好了好了,我说一下大概安排,详细安排待会儿我会发到群里。周末收拾好行李,一个人只允许带一个行李箱和一个背包,最好别带除了手机以外的贵重用品,丢了还得帮你找,会耽误整体的行程,我们班由我和数学老师王老师带班,周一早上7点在大巴里集合,我们是一号大巴,记清楚了!”

“清楚了~”

“好了,现在值日生打扫卫生,其他人可以走了!”

“老师再见~”全班同学拉长声调道,便开始收拾书包。


黑皓屁颠屁颠地陆遥身边,问道:

“秋游和你们结伴呗?”

“我随便,你问问裴挽灵她介不介意”

黑皓还没问出口,裴挽灵赶紧道:

“不介意,一点都不介意”

黑皓笑得像得到糖的小孩,奔奔跳跳回到座位,拿起书包甩到肩上,出门还不忘跟陆遥挥手,道:

“周一见,拜拜!

评论

热度(1)